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电竞同人ぐ星星」写给我软的长评。

写给我软的长评。 @包治百病王不留行

冬去冬又来,星星终于完结了。
我等的真他妈苦。
从高三某个晚上偶然刷到一篇厂荡文惊讶了好久这都有人写,到后来自己也进了这个圈子认识了好多爱好相同的小姐姐,到后来淡圈高考又回来却懒得下笔,到我喜欢的那五个少年的分别。
说起来好像不短,也不长,不过是从冬天从半路开始追星星,到了下一个冬天,淡圈淡到笔都不动,突然有一天看到软软和我说,猫猫,星星完结啦。
怎么说?有种养了好久的猪终于可以宰了吃肉的欣慰?呸呸呸这形容不好,但是总之就是,终于养肥了,终于完结了,我真是三百六十度阿姆斯特朗式回旋加速炸裂感动,不枉我在哪个群见到软软就大呼小叫鬼哭狼嚎的喊星星星星你赶紧写完我好看啊看星星啊,估计软软看到我都要绕道走了。
然后我一节课把这七万多字儿刷了个遍。
说实话,文中厂荡的相处模式,就是我特别喜欢也特别向往的那种感觉。不说有多轰轰烈烈腻腻歪歪卿卿我我,就是普通的过过日子上上学搞搞事儿。没有刻意的说明,但是你的每件事里,都有我。
可能因为没经历过才会向往的吧?讲道理某天晚上给群里的老白菜帮子们讲我的苦逼迷妹路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既不明白为啥这群小姐姐用万分感慨的语气说“青春啊!”,又不明白到底是哪里给了软软一个点的灵感。
不就讲了个题么,他讲我听,然后变成了童扬讲,明凯听。
借用我男sen给我发卡(?)的一句话说吧,真的挺好的,挺美好的。
所以看到中间真是急得不行,手也牵了公主抱也抱了睡都一起睡过了,外人都觉得这俩人铁定是在一起了,当事的怎么还不表白呢,明明也就是一句话的事儿,你愿意我愿意的说明白就完事了呗。
但是好像有这么句话吧,恋爱中的人都是傻逼,智商常年不在线,说得挺对的。旁人看得清楚不代表自己看得清楚,往往喜欢他的时候,该不该担心的都会变得小心翼翼,那一点点本来无关紧要的忧心全部无限放大,生怕会错了对方本来十分简单明了的意。
所以他俩就拖拖拉拉了好久才在一起,按头小分队都已经没耐心了行吗。
但是的但是,倒也能理解呢。
只此一次的机会,怎么试的起。
所幸结局是愉快而且美好的,教导主任真是可爱的不行啊哈哈哈哈,不枉我一路追着心情忽上忽下的飘来飘去,不枉我从去年冬天等到了今年,不枉我见软软就喊见软软就催。
终于等到一个欢欢喜喜的结局。
那么昨天软软发给我word我贴成txt发现最后的be吓得我大惊失色鼠标都要扔了这件事我就不追究了,科科科。
那么就这样吧,估计到了高考作文的要求了。
么么大我的软。
以后开文记得叫我哦,哦对了be就别叫了。

犭苗。

评论 ( 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