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电竞同人ぐ多cp」那年那些搞事boy(321-350)

坑了不好。
龟速更新吧我还是。

——(๑ŐдŐ)b☆d(ŐдŐ๑)——

ぐ你们懂我
ぐ话不多说
ぐ么么哒

——((o-ω-)♡(-ω-o))——

321
返校第一天交作业,一群汉子围在讲台前面。
苏墨寒:“前面干啥呢,相亲呢?”
于映桥:“前面就一堆男的!”
苏墨寒:“难道不是他们要在一起了吗?”

322
难得回来了,住校众人决定约出去吃饭。
童扬给明凯打电话:“厂长,点个人数。”
明凯特大声喊了一句:“点人数了啊!”
石伟豪:“滚!!”

323
大群人约吃饭不是火锅就是烧烤。
“今天我要挑战一下小火鸡。”
唐凛开饭前一脸郑重地说。
“小火鸡,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

324
石伟豪沉思了一下,转身从书包里掏出一个装蛋黄派的盒子。
“收了你。”
他隔着桌子冲唐凛晃了晃盒子。

325
盒子还没放下他头上就挨了赵志铭一巴掌。
“你学我!!!!”
赵志铭大喝一声。

326
本次的自助烧烤大战中,最先阵亡的是童扬。
“我不呲了,太饱了。”
他看着自己盘子里明凯夹过来的一片又一片的肉无奈道。
“yooooo。”众妹子起哄。
明凯浑然不觉:“多吃点,你看看你,吃的比个小姑娘还少!”

327
童大班长发怒了,抬手去推明凯。
童扬:“你他妈养猪呢?自己吃自己的去!”
明凯手一抖,肉了回去。
于是他回头怒喝:“你推个粑粑!”
童扬:“……”

328
“他们两个病的不轻。”
金赫奎一边感慨,一边奋力抢鸡翅,再送到田野盘子里。
“对对对,病的不轻。”
田野开心地啃着鸡翅,
完全忘记了自己正和病的不轻的人享受着同样的待遇。

329
随着众人纷纷阵亡,还在动筷子的只有唐凛和石伟豪。
“不是吧你今天怎么吃这么多的?”
祁玖看着同桌表示不敢相信。
“我今天早上开始就没饭吃。”
唐凛说。

330
这场战斗最后以小火鸡举手投降告终。
“下次点人数是不是该换个套路了?”
小火鸡笑嘻嘻的问。
“不,我们点人数看的是体型。”
明凯驳回。
小火鸡欲哭无泪。

331
开学第一天的早自习。
赵志铭:“父皇,我先睡一会,老师来了喊我起来啊。”
明凯:“好,老师来了我就拿刀捅你,然后跟老师说你死了。”
赵志铭:“……”

332
姬先生:“如果给你一个话题,王道。你能给写成什么?议论文,对不对?”
“你看看人家庄子给它写成什么了?”
具晟彬:“文言文。”

333
具晟彬:“陈博,我想吐槽你的名字好久了。”
陈博:“滚!”

334
足球赛要开始了。
但是很不幸,五班的头牌选手赵志铭病了。
“中央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正在为您直播的是新生足球赛第一场,很遗憾五班的王牌主力赵志铭同学因伤病错过了征服绿茵场的机会……”
赵志铭正滔滔不绝着,头上突然挨了一巴掌。
“边儿呆着去。”
赵志铭捂着头,一脸委屈地看着面无表情的张景焕和幸灾乐祸接话的陈博走了过去。

335
五班整体实力还是很流弊的。
就算没有赵志铭,他们依旧稳拿下第一局。
但是更加可怕的是……赢下一场以后,五班的第二主力张景焕
拉肚子了。

336
每个人的球衣后面都印有自己的名字。
赵志铭把球衣给了姜壤贤。
赶鸭子上架。
“怎么白米还上场了?”明凯目瞪口呆。
“不,他叫赵志铭。”赵志铭指着白米说。

337
赵志铭穿着张景焕的球衣坐在场边,
姜壤贤穿着赵志铭的球衣在场上不知所措。
“那你叫啥?”明凯继续目瞪口呆。
“我叫张景焕。”赵志铭说。

338
“那他怎么办?”周舟指着张景焕问。
“他没名。”赵志铭说。
“不,他叫姜壤贤。”于映桥说。

339
于是场上回荡着赵志铭中气十足的喊声:
“赵志铭!后面漏人了!”
五班众:“……”

340
“这给你们厉害的。”
姬先生来围观的时候,
一脸无奈地看着赵志铭,说。
“那可不,金牌解说赵志铭。”
周舟接道。

341
“我们应该给赵志铭买个大喇叭。”田野说。
“这样全校都能听到他的大嗓门bb。”
“用不着,现在就能听到了。”
金赫奎说。
赵志铭:“……”

342
后来这两个人病好了回去参加比赛。
和徐铭枢他们班比。
比赛前李炫君喊住徐铭枢。
“看到对面柯昌宇没。”
“怼他。”
徐铭枢胡乱点了点头表示答应。

343
开赛。
徐铭枢站在柯昌宇面前瞪着他。
柯昌宇一头雾水:“你看我干嘛?”
徐铭枢眨眨眼,突然猛的一跺脚,大喊一声:“哈!”
柯昌宇:“……”

344
曾湛然负责防赵志铭。
中场时候赵志铭就受不了了,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地找明凯诉苦。
明凯一边给童扬擦汗一边不耐烦道:“干什么干什么!鬼哭狼嚎的!”
赵志铭委屈脸:“父皇,你不管管你小迷弟!他那是防我吗!”
明凯饶有兴致:“嗯,怎么了?”
“他就这样!”赵志铭张开双臂,“来!白米!抱我!”
单纯的姜壤贤娇羞地环住了赵志铭的腰。

345
围观群众笑倒。
“你们能不能有点同情心!有点良心!”赵志铭哭着喊着说。
“美人在怀,你还不满意什么啊!”苏墨寒拍拍赵志铭的肩。
赵志铭欲哭无泪:“我不踢了!”

346
姬先生不解为何赵志铭惨遭集火。
“感觉你们最近很针对他啊,他怎么得罪你们了?”
赵志铭深表赞同。
“就是就是,我这么可爱,你们就不能好好对我?!”
“还是算了。”姬先生捂脸。
赵志铭:“……”

347
然而五班实力还是无可匹敌的强大。
又赢下一场后主力队员们打算去吃个饭庆祝一下。
“我也要去。”姜壤贤默默举手。
“不带你。”赵志铭打他的手。
下一秒赵志铭就被张景焕一个爆栗敲没了声。

348
“握草,男友力满满!”祁玖小小声。
“握草,新cp要诞生了。”唐凛小小声。
“握草,辛苦智障了。”周舟小小声。
“握草……”于映桥刚开口。
张景焕一眼扫过去。
全体妹子鸦雀无声。

349
队员们到饭店坐好。
“白米,你让那个粗森请你。”张景焕说。
“我不请!要请你请!”某粗森毫无悔过之意。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们能不能别每次出来吃饭不是火锅就是烧烤?”
姜壤贤弱弱地问。

350
这其实不算什么。
比较尴尬的是,五班众在火锅店看到了同样前来造作的今日对手。
“快看快看,你男sen他班同学!”李炫君戳着曾湛然的腰喊。
话音未落,徐铭枢跑到柯昌宇面前,
站了一秒。
大喊一声。
“哈!!!”
柯昌宇:“……?!?!?!”

——

我好懒啊。
好懒啊。
懒啊。
啊。

评论 ( 9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