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电竞同人/多cp】那年那些搞事boy(131-160)

惨痛的教训之一,考试之前千万不要抽奖不要赌船不要肝刀不要抽卡。
切记切记。

——

♪大写加粗的不开放任何形式的授权转载
♪长篇(?),尽量保证不弃坑,尽量不弃坑
♪ooc有x3,不上升真人x3,我们圈地自萌靴靴大家
♪架空校园高中生日常向,逗比向,流水账向
♪所有故事段子纯属虚构,原型是某猫的高中生活,如有雷同……嗯你是我班谁啊开小号来视奸我lof?
♪cp这种事情……基基的友情向,厂荡驼妹萝米一句话平婊舅夜
♪所有我认识的人都会露脸
♪默认大家中文十级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
[前情提要]运动会第一天结束,一群人跑去聚餐烤肉结果吃着吃着发现没时间回去了……而且急着往外跑的时候还忘记了给钱。

131
众人大囧,连忙回头去交了钱。
饶是这样,等他们跑回学校,女寝也已经锁门了。
看着妹子们站在寒风中狂拍门铃,
一众汉子幸灾乐祸状上了楼。

132
当天晚上熄灯之后。
明凯从童扬柜子里抽出一盒扑克撂在桌子上:“太无聊了,我们打扑克吧。”
“好好好!”众汉子瞬间打了鸡血一样跳起来,顺手搬走了许元硕的小台灯。
许元硕:“……”
于是最终,本还想再坚持一下原则的佛祖也被拉进了打扑克的行列里。

133
“光是着么玩没意思,不如赌点啥。”童扬说。
赵志铭笑起来:“看不出啊班长,平时那么正经一个人……”
“怎样啊?”明凯瞪他一眼,“萝莉你不服?”
“又叫我萝莉……”赵志铭嘟嘟囔囔地就不敢吱声了。
不愧是寝室一霸呢,明凯。

134
最后定下来惩罚是……贴小纸条。
于是打到几个人都困了的时候,
姜壤贤已经被贴了一脸的条。
田野仅次于他。
其他几个人都是彼此彼此,两到三个不等。
于是所有人把目光集中在了许元硕光溜溜的脸上。
许元硕淡定地收好扑克和他的小台灯,翻身上床睡觉。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135
“不能就这么算了,姜壤贤。”赵志铭说,“我们得给你和田野点惩罚。”
“啊还有?不是都贴过条了……”姜壤贤懵懵的。
赵志铭继续勾引:“那不行啊,你看你输得最多……对吧。”
单纯的少年哟。

136
“这样吧,”童扬突然插了句嘴,“你们两个自己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明凯不屑的声音从童扬下铺传来:“扣神你怎么跟个女生一样啊。”
童扬没理他:“选哪个?”
田野一咬牙:“大冒险!我豁出去了!”

137
“这可是你说的。”童扬的声音就多了点憋着笑的感觉,“明天羊驼不是有个四百接力吗,等他到终点你大喊着羊驼万岁扑过去抱他一下吧。”
“别吧兄弟,你玩我呢?”田野瞪着眼睛问。
“我同意。”金赫奎软软的声音从他下铺传过来。
“……”田野一脸懵逼。

138
“羊驼万岁多没意思。”赵志铭说,“你不如让他喊羊驼我爱你。”
“可以。”金赫奎不等田野发表意见,抢答。
“…………”田野立方最密懵逼。
他们搞事也就算了你同意是几个意思啊金赫奎?!

139
这觉睡得并不安稳。
凌晨一点童扬从上铺翻下来,轻手轻脚拿了点厕纸轻手轻脚出了门,
拔腿就往厕所跑跑得比他跑四百米的时候都快。
妈的这顿烤肉吃出事了。
童扬忍不住骂了一句。
“哟班长……”隔壁坑传来许元硕的声音,“你也吃坏肚子了吗……”

140
俩人回屋的路上遇上了脸色很差劲的明凯。
三个人在走廊里面面相觑的一秒钟。
“你也吃坏了啊。”
童扬和明凯异口同声道。
“唉。”
两个人愣了一秒又同时叹了口气。
然后明凯就捂着肚子飞奔去了厕所。

141
因为烤肉中枪的有五个人,童扬明凯许元硕金赫奎和石伟豪。
更可怕的是,这五个人里,有三个今天还有项目。
这给姬先生愁的哟。
“没关系!我们还能跑!”明凯白着脸说。
“你们不能跑我也没地方找替补去。”姬先生无奈道。

142
“为什么你们一点事情都没有。”
金赫奎委屈地看着坐成一排嘻嘻哈哈的女寝妹子。
“你们吃的比我们多呀,什么这个肉那个肉的……”边上的杨久久说。
“那她算怎么回事。”
童扬一脸沉痛地指着蹦哒得比昨天更欢的林木森。
“这肠胃简直就是垃圾桶。”

143
好在最开始是一百米二百米的决赛,几个人还可以休息休息。
到了一百米接力的时候,几个人的体力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到了四百米的时候,几个人已经重新生龙活虎起来了。
“五班必胜!!!”几个人把手叠在一起,大吼一声。
“年轻真好。”姬先生目送他们去检录,一脸怀念地转头冲观众们说。

144
等着比赛开始的空当里,
隔壁六班跑过来两个笑成傻逼的汉子。
这俩人还住在田野他们隔壁。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班挂那个横幅是谁想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横幅?”田野还没注意到,于是就被金太相和简自豪拉下了看台去围观。
只见五班领地前面的栏杆上挂着几个大字……
“看看人家五班”

145
“卧槽这什么玩意?!”
田野大惊,转身跑上看台去找许元硕。
“佛祖佛祖!!下面挂着那个也是你想的吗???”
“不是我,我哪能这么没品。”许元硕趁姬先生没看他,从包里摸出一根百奇塞进嘴里,抬手指指韦朕,“是他。”
哦,怪不得这么没品。
田野恍然。

146
“不过你怎么才注意到啊。”许元硕分了一根百奇给田野,“那玩意昨天就挂在那了。”
“挂那么高谁会去抬头看啊……”田野无语。
“那不一定。”许元硕就转头去喊具晟斌,“你看到下面挂着的条幅了吗?”
“什么条幅?”具晟斌一脸茫然。
许元硕无言以对。

147
结果具晟斌拉着回来喝水的陈博跑下去看了一眼。
回来的时候就只剩下笑成傻逼的具晟斌。
“你说小韦写的?他?不科学吧哈哈哈……”
于是这个横幅的故事传开了,大家纷纷拉帮结伙地下去看。
“……你们昨天都没带眼睛的嘛。”
姬先生看着乱成一团的本班观众席,扶额。

148
比赛那边结果是很给力的。
赵志铭跑第一棒的时候就已经和后面的人拉开了距离。
第二棒向人杰保持了这个优势并且稍有把它扩大。
但是第三棒……
“我靠啊陈博这个逼不是说要跑第四棒吗他怎么跑第三棒去了???”具晟斌大惊。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第三棒结束,第二名已经在二百米开外的地方了。

149
最后,接力棒被交到了金赫奎手里。
与此同时,看台上的男寝众把田野扔了出去。
“喊大点声啊!”明凯拍拍苦瓜脸田野的背,“我们听不见不算数的。”
“你们就搞我吧,看我怎么收拾你们。”田野嘟囔道。
明凯:“啊?你说啥我没听见。”
田野:“没事了再见!!!”
说完抄起一瓶水就跑。

150
才跑出去半圈田野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劲。
不对吧!!昨天输得最多的……
是姜壤贤吧?!?!?!
卧槽这也可以的?不带这样的吧啊?!
田野的苦瓜脸更苦了。

151
于是终点处,田野迎来了第一个到达的金赫奎。
他迎上去一把接住跑得脸红心跳的羊驼:“兄弟辛苦了。”
金赫奎喘了一会儿,一把推开他:
“你是不是还得喊点什么啊。”
“我……”田野直接被这一句话憋成内伤。

152
气喘匀了,金赫奎伸手管田野要水喝。
“兔子,水给我。”
“要我喊还是要水,你自己选。”田野拒绝让步。
“都要。”金赫奎伸着手坚持。
“要你妈。”田野翻个白眼还是没走,把手里的水拧开扔给了金赫奎。

153
运动会的结果真的很提士气。
五班团体总分第一。
全班上下一片欢腾。
但是很遗憾,入场式第一名并不是五班。
“今年不行,明年再接再厉,争取笑死他们。”姬先生说。
“嗯。”众人点头。
这班吃枣药丸。

154
收拾收拾回班以后差不多就该放学了。
一般来讲这时候班主任都要嘱咐几句的。
但是姬先生是个例外。
“同学们,”他说,“我接下来说的话你们一定很爱听。”
“今天就到这里吧!放假了!祝大家国庆愉快!!”
于是五班是全校第一个放学的。

155
回到寝室,众人收拾好行李,回外地的金赫奎和姜壤贤就和其他人走了相反的方向直奔火车站去了。
至于许元硕,因为许豆豆家在这边,他就没打算和金赫奎一起回去,总之走的也和其他人不是一个方向。
“扣神,晚上回家双排啊。”明凯拉着箱子和童扬走在一起。
“好啊,这周争取冲到钻石吧……开学这段时间都没空玩。”童扬说。
“哎你们打联盟吗!带我带我!”赵志铭突然凑了过来。

156
于是当天晚上。
“卧槽童扬你这什么玩意???”
明凯看着屏幕上“超级无敌小荡荡”的id发来好友请求,一脸懵逼。
“啊……初中同学的号,让我帮上分……”童扬尴尬脸挠头,“凑合凑合打啦……”
那边赵志铭放荡不羁的笑声传过来:“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可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后来荡荡这个外号在全班乃至整栋寝室楼传开,
那都是后话了。

157
当天晚上班里苏汉伟拉着徐晟俊上了他们的车。
“卧槽荡荡什么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汉伟上来就笑喷了。
“徐晟俊那个也没好哪去。”明凯蜜汁不乐意,“王绎龙是什么玩意……”
童扬和徐晟俊同时沉默了。
“两个智障。”童扬给徐晟俊发私戳。
徐晟俊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158
五个人死亡轰炸之后纷纷下了线。
回到家的明凯收拾书包,掏出一摞卷纸。
最上面那个是姬先生的语文作业。
开头写着:
“我是你们可爱的小长假里那份可爱的语文作业(•́ ₃ •̀)”
“……”明凯想象了一下姬先生摆着这个表情说这句话,
一阵恶寒。
语文组的老师,问题果然都很大。

159
在这之前下午的时候田野正在和金赫奎聊天。
“你看看我们语文作业,问题真的大。”
田野说着随手一拍给金赫奎发了过去。
“我就说我们老班骚话肯定很多。”
姬先生在他课代表心里已经没有形象了。

160
第二天早上童扬被手机吵醒。
明凯:“荡荡,下来跑步啊。”
童扬迷迷糊糊:“荡你妈……前天四百跑的腿疼,不去。”
“那你下来吃早饭啊。”
“下去吃干嘛,我家有。”童扬稍微清醒了点,“要不你来?带作业,写完咱出去玩。”
于是五分钟后,童扬打开门看到了饥饿的明凯。

——

更完了(躺)带前情提要我是不是可棒了(明明因为我拖更)
我再强调一次,串场的都是妹子!并且!!不要期待出场率啊!!!

评论 ( 17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