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电竞同人/多cp】那些有关喝假酒的故事

听媳妇儿说了假酒噗的故事,脑子一热打算开脑洞。
好久不见的蛇精病日常!想它吗!!!
顺便偷懒猫,既然你们点蚊点这么欢实还不给我梗我就一锅炖了,今天让荡荡在上面(???)
依旧食用说明。

——

♪百粉点蚊吧算是,因为偷懒所以一锅炖。
♪大写加粗的不开放任何形式的授权转载。
♪系列文《电竞好cp的蛇精病日常》之一
♪ooc有x3,不上升真人x3,我们圈地自萌靴靴大家
♪cp向驼妹舅夜平婊马壳,今天我们站荡厂。
♪逗比流水账向,一切都是虚构。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

1
今天晚上有一个炒鸡大规模的韩援聚会。
金赫奎对此的第一反应是:
「可以带家属吗?」
「不行,不要来秀恩爱,尤其是你和mystic两个。」有人说。
「还有imp也是,哦对,现在该叫他imo了。」又有人说。
何苦呢。

2
不能带家属的驼驼只好自己去了。
临走之前田野特意取消了排队,抓住金赫奎手腕说:
「少喝酒。」
金赫奎有点意外他说韩语,下意识点头答应:
「好,知道了。」
但是至于吃上了会发生什么……那谁知道了。

3
目睹了这一幕的上野组合偷偷乐。
童扬戳戳明凯的腰:“你信不信,羊驼肯定能喝多。”
明凯点头:“然后等他回来,我们就可以看戏了。”
童扬不同意:“不能吧,羊驼这么乖一个人?”
明凯挑眉:“赌点啥?”
童扬:“要是没看成戏,今天晚上你让我在上面。”
“成交!”

4
后来有人问明凯:“到底是谁给了你这样的勇气去打这个赌的???”
明凯扶额:“是我太不了解他。”
至于这句话什么意思……
那都再说,我们先来看下一对。

5
lgd的场合。
张景焕换好衣服看具晟斌还没下来,就坐在大厅里等他,顺便和他家李相赫聊了几句。
「景焕哥,少喝点酒。」
「知道啦。」
于是大厅里路过的工作人员都一脸狐疑地看着张景焕笑得满脸宠溺地在聊qq。
这是怎么个情况???女朋友???

6
而楼上陈博正絮絮叨叨地和具晟斌说话。
“drink little.”“哦。”
“eat little.”“哦。”
“嗯……”他想了想,转身去戳翻译,“告诉他要是喝醉了我可不管他。”
具晟斌:“哦。”
“or go bed wait me.”
“哦……???what????”

7
所以等到具晟斌下楼的时候,
张景焕就看到了一个红成苹果的具晟斌。
「怎么了你,为什么脸这么红?」
「……没事!!」
具晟斌被这样一说,脸更红了。
「???」张景焕一脸懵逼。

8
we的场合。
苏汉伟不放心:“别喝太多酒!”
徐晟俊笑嘻嘻:“知道知道。”
苏汉伟不放心x2:“吃完早点回来!”
徐晟俊笑嘻嘻x2:“好的好的。”
苏汉伟不放心x3:“别喝醉了来烦我!”
徐晟俊笑嘻嘻x3:“嗯嗯,兮夜说的都对。”
徐晟俊内心:“喝醉了不烦你烦谁啊。”
妈的智障。

9
所以说实际上这群人凑合到一起准没好事。
金赫奎本来还打算坚持一下,默默地在他们互相灌酒的时候吃着肉。
然后他就被具晟斌坑了。
「赫奎!难得聚一次多少喝一点嘛!」
得,停不下来了。

10
于是最后散场的时候还是张景焕比较清醒。
他在群里发了条消息。

01:28
MMMMMarin
「把你们自己家的人都领回去」
「我阵亡了」
FFFFFaker
「我怎么把你领回去?」

11
基地里蹲着的几个人看到消息都是一愣。

MeikOvO
drink too much?
FFFFFaker
yes

“厂长,帮我和阿布说一声,就说我去接deft了啊——”
田野抓起外套就跑了出去。

12
lgd训练室。
陈博忙着开车,没看群消息。
但是他电话响了。
陈博刚按下接听,具晟斌软绵绵的声音就传过来:
“平哥~~~~~”
陈博好像听见了自己鸡皮疙瘩落地的声音。
我了个乖乖,这货又喝高了???

13
接着电话那边混乱了一秒,出现了张景焕的声音。
“小平,来接我们。”
“……好,等等。”陈博认命地喊了还没排进去的韦朕来帮自己看场子,转身抓过外套就跑了出去。

14
其实徐晟俊并没有醉的很厉害。
起码他还知道自己回基地,没像具晟斌那样碰到个人就抱着啃。
但是那也只是因为他没看到想抱着啃的人而已。
徐晟俊这边回到基地的时候大家基本都去睡了,只有苏汉伟还在rank。
苏汉伟听见脚步声,头也不回:“回来啦。”

15
但是,下一秒。
“兮~~~~~夜~~~”
一只超大型犬系徐晟俊扑了上来,
一把抱住苏汉伟,
把头放在他颈窝里蹭蹭蹭。
“…………”苏汉伟脸色一黑。
“妈的sbad!!!”

16
“啊,兮夜,why……”
惨遭拒绝的醉酒超大型犬系徐晟俊一脸委屈地看着苏汉伟。
“不是让你少喝点了吗,怎么还是喝多了……”苏汉伟认命,反正和喝醉的人说话是没有卵用的。
「兮夜说什么……?」
而且喝醉的徐晟俊,他的中文思维是短路的。

17
苏汉伟到最后废了好大劲才把这只醉酒超大型犬系徐晟俊拉回宿舍睡觉。
并且他最后也没有逃离被徐晟俊圈在怀里的下场。
妈的真是累死爸爸了。
苏汉伟迷迷糊糊地想着,倒头就睡着了。
太尼玛累了。
再也不要照顾醉汉了。

18
陈博比田野要早到一步。
他从出租车上下来,
看到张景焕一手搂着四条眉毛的羊驼,
另一只胳膊上挂着猴子一样的红扑扑的具晟斌,
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marin,are you ok?”
“……ok,give you imp,i wait meiko.”
张景焕努力理了一下思路,回答道。

19
于是田野从出租车里钻出来的时候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这四个人。
张景焕摇摇晃晃地站在风里,肩上靠着一只四条眉毛的羊驼。
他旁边是陈博,陈博身上挂着一个红扑扑的具晟斌。
“……what happened?”田野一脸懵逼。

20
“deft,give you,and byebye……”
不等张景焕把话说完,
陈博把金赫奎往田野身上一扒拉,
拉着已经开始迷茫的张景焕,
拎起挂在自己身上不下来的具晟斌,
转身就走。
“????”野萌萌接住倒下来的玩偶驼,继续一脸懵逼。

21
金赫奎被推了一下,稍微清醒了点,睁开眼睛看了一眼眼前的人。
“……deft?赫奎?”
“……meiko……”
金赫奎软软地喊了一声,一头栽在田野怀里。
“……尼玛啊死羊驼你好重——还比我高——”
田野咬牙切齿。

22
天知道后来田野怎么把金赫奎搬回基地的。
他搂着玩偶驼路过训练室的时候发现上野组合正伸出头来偷看。
“看什么看!没见过别人喝醉啊!!”田野说。
“嗯?没有好戏看??”明凯摸下巴。
“你看,我就说羊驼很乖的。”童扬得意脸。
“行行行,算你厉害。”明凯说。
反正你在上面在下面,都改变不了你是我家受这个事实。
明凯想。

23
至于干爹这边,吹过风的张景焕已经可以勉强自己走回去了。
但是具晟斌……
“平哥~~~”
“……”沃日哦这个磨人的傻逼妖精……
陈博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人喝醉了怎么这么烦啊!!!
“imp你能先下来吗。”他黑着脸说。
“不……”
“那你他妈也别在大街上摸我!!!”
心真累啊。

24
回到基地以后张景焕瞥了一眼黏糊糊的下路组开始戳李相赫。

01:57
MMMMMarin
「相赫啊」
「我真的没喝醉」
FFFFFaker
「我信你」
「你还能和我正常说话」
「就说明你没喝醉」
日月岂几
you two no show enai here

被暴击了。

25
陈博被具晟斌摸来摸去扭来扭去撩得不行根本没法好好玩耍,
于是他把具晟斌推给了韦朕。
“快,救我。”他用很奇怪的声音冲韦朕喊了一句。
“洗洗睡吧兄弟。”
韦朕继续rank,面无表情地回答。
别在这给单身狗暴击伤害了行吗平野绫??

26
这边edg的上野组三点日常翻车之后打算上楼睡觉了。
“明凯,”童扬站在明凯房间门口,“我要跟你一起睡。”
“好啊好啊!”某厂长大喜过望,“来来来。”
“说好了我在上面。”童扬坚持。
“行行行,你在上面你在上面。”明凯答应着。

27
但是由于我们的日月岂几同志因为缺乏锻炼失去了大部分战斗力,
他被童扬制服了。
制服了。
服了。
了。
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田野发现了走路姿势很别扭的明凯。
“厂长你……”
于是乎,田野收到了队霸的死亡凝视。
田野,die。

28
“我要减肥。”明凯痛心疾首,“下次不会给荡荡百分之零点一的机会了。”
“那就给百分之零点二吧。”童扬喝了一口水,不慌不忙地接到。
“想都别想。”明凯脸色一黑。
“好好好,不想不想了啊。”童扬笑着答应。
“???”下路组看着这边,一脸茫然。

29
等到所有人酒醒的差不多了,
各种各样的连锁反应也出现了。
首先,田野把群公告改成了“谁喝酒谁翻车”。
其次,苏汉伟连着三天没怎么搭理徐晟俊。
然后,据说具晟斌请了三天假。
最后……
张景焕和李相赫,秀恩爱秀得更频繁了。

30
后来的后来,到了老三星聚会的时间。
收拾妥当的众人出门,发现自己家那位也跟了出来。
“why?”所有人都是这个问题。
“不放心!!!”所有被问的人都这么回答。

——

是不是脑洞可大了。
快祝我二模逆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猫猫子二模加油啊啊啊啊啊!!!

评论 ( 41 )
热度 ( 63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