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睡前小故事ぐ双cp」你是个什么味的魔鬼(2)

ヾ大噶猴……(biu)

ヾ国际三禁,cp自寻。

ヾ所以谁来告诉我国际三禁都是哪三禁?

ヾ睡前小故事要被我写成系列文了

ヾ宁王今天掉线了吗


——


这天下午,喻文波抱着一大袋薯片晃晃悠悠地进了训练室。

“义进哥你看,分享装。”他跑到宋义进旁边,拿出一块递到宋义进嘴边,“来一片?”

rookie选手:怀疑的目光.jpg

喻文波放下薯片举双手真诚状:“我保证!味道很正常!”

rookie选手:审视的目光.jpg

喻文波眨眼:“义进哥你别这样盯着我好吗我害怕。”

宋义进摸了摸下巴,做出一个十分英明机智的决定:“你先给宝蓝吃。”说完转头去看姜承録,弯起来一个得意的小嘴角。

姜承録暗搓搓地给宋义进比了个大拇指。

喻文波气呼呼:“你们都不信我!”说着抓起分享装薯片转身去找王柳羿,“蓝哥来!啊——”

王柳羿看着奔向自己的喻文波,掏出全部的自制力才把那句到嘴边的“啊你妈滚”咽回肚子里。他配合地张开嘴:“啊——”

喻文波笑眯眯地看着他的好辅助:“好吃吗?”

王柳羿看着狗ad越发微妙的笑容,脸都绿了。

他看向喻文波手里的包装袋。

酸奶味薯片。

……

“以后谁也别给他挡伤害。”宋义进总结道。

“别啊!蓝哥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喻文波声泪俱下。

“杰克,你当个人吧。”

喝了一大口水的王柳羿不为所动,甚至想要鼓掌。


——


其实酸奶味薯片比芥末味奥利奥好多了,你们觉得呢。

晚安。


评论 ( 11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