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睡前小故事ぐshykie」喻文波的零食箱里有什么?

ヾ有大!宝!贝!(被打死)

ヾ这个不是睡前小故事,这是睡死了小故事

ヾ今天也在愉快地胡诌呢

ヾ宁王上线蓄力中


——


“shyshy,吃完饭陪我去一趟杰克宿舍。”

正在努力拌饭的姜承録停了下来,疑惑地看向宋义进:“哥去他们宿舍干什么?”

宋义进一脸大义凛然:“阻止狗ad继续害人!”

姜承録回想了一下前几天的魔鬼芥末奥利奥和不知该作何感想的酸奶薯片。

其实我觉得那个酸奶薯片还是可以接受的。

他看了看宋义进坚定的神色,想起那天被喻文波喂过薯片后他苦大仇深的表情,终于还是把这句话咽回了肚子里。

姜承録乖乖点头,然后继续认真地拌起了饭。

下午。

宋义进看见喻文波拉着王柳羿点开了一局快乐的排位,扭头冲姜承録挤挤眼睛,站起身悄悄溜出了训练室。

姜承録秒跟。

两个人摸进下路组的屋子,扫视一圈后目光锁定在喻文波床下的一个快递箱上。

“他上次抱回来的那个。”姜承録说。

宋义进深呼吸,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它。

“好像很正常的……”姜承録一样一样看过去,最后在箱底发现了一盒糖,“英文的,看不懂。”

宋义进看着那个包装,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丝灵感——


“喂,你怎么突然找我。”明凯接了一个羊肉串味的电话,一脸懵逼。

“你看一下微信啊帮我看看这是什么!!!”宋义进压着嗓子说完就挂掉了。

明凯:???

然后他看到宋义进给他发了一个熟悉的糖盒子。

哦~这不是我当年搞扣神用的那个吗?结果把田野羊驼他们全坑了就是没坑到扣神~

想起青葱岁月的老父亲邪魅一笑(?),按下语音回复望眼欲穿的rookie选手。

“哦这个糖,鼻屎味的,可以试一试。”

宋义进:我@#%!……

以后还是不要吃喻文波给的东西了,姜承録这样想着,默默地合上了零食箱。


——


没事把厂荡拉出来遛一遛,都要放发霉了

顺便那个糖是这样的,一盒糖每种颜色的有两种味道,一种味道正常一种味道诡异,就比如白色的可能是牛奶味的也可能是纸尿裤味……好理解吧。

晚安。


评论 ( 1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