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百粉点蚊】夭寿啦俱乐部的厨房炸啦

☆系列文《电竞好cp的蛇精病日常》之一
★说好的百粉点蚊,蚊抓住了现在就给你们,所有的一锅炖!
☆流水账向,日常向,逗比向,撒糖向,驼妹舅夜厂荡。
★格式来自有时右逝的《如果,宅》,讲道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虽然我不玩魔兽。
☆不上升真人x3,不转出x3,有ooc。
★胖爹的cp借了dilemma里面的明熙妹子,她亲妈同意了嗯~(手机不能圈人很难过)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

1
有一名家住上海的粉丝透露,某日上午EDG基地发出了蜜汁响声。
“像是什么东西爆炸了!boom!!”
这条bb在app里掀起轩然大波。

2
booooooooooom!!!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明凯你干嘛!!!”
童扬听到厨房炸裂的声响光速冲进去。
明凯黑着脸站在锅边不知所措。
田野白着脸站在明凯边不知所措。

3
“meiko!!!”
听见boom的金赫奎也火急火燎地冲进了厨房,一把扯过meiko搂进怀里,“are you ok?”
“ok…… ”田野推着金赫奎,“i can't breathe……”
这时候听到响声的许元硕也扔了rank跑进了厨房。
“咚!”

4
许元硕打开门撞了童扬一下。
童扬被撞得一个趔趄直接扑向了明凯。
明凯“啊”了一声转过身来,
不偏不倚地正好和童扬
亲在了一起。

5
童扬瞪着一双桃花眼看着黑炭似的的明凯。
明凯伸手盖住童扬的眼睛,
顺便抹了童扬一脸灰。
“……”
童扬勉强忍住了体内的洪荒之力没把明凯打死。

6
“这边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
搞事boy赵志铭拖着姜壤贤的手跑进厨房。
“咚!”
走路不长眼睛的赵志铭撞上了许元硕,瘦了好多的许元硕往前一倒撞上了金赫奎。
于是金赫奎一倒把田野压在了身下。

7
阿布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幕。
赵志铭拖着姜壤贤的手,两脸懵逼。
许元硕扶着腰呲牙咧嘴地转圈找他家明熙。
满脸灰的明凯和童扬还亲在一起,但是童扬的眼神都要杀人了。
金赫奎趴在地上,他身子底下还有田野微弱的呻吟声。
“……”阿布无言以对。

8
“说吧,怎么回事?”
三少黑着脸看着桌对面站着的几个人。
众人不知所措。
“小明把厨房炸了,这些是吃瓜观众。”
阿布一语中的。
三少恍然。

9
“那什么,你俩先去把脸洗了。”阿布推走了众人之后在三少办公室坐下来。
“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三少翘起二郎腿,“让他们都勤快点直播,修厨房的钱从明凯这个月工资里扣。”
哐。
刚出门的明凯撞在了旁边的门框上。

10
“没关系我有钱,夜宵少不了你的。”
明凯嬉皮笑脸地去勾童扬的脖子。
“你滚,先把脸洗了再来见我。”
童扬一脸嫌弃地扒拉开明凯的黑手。

11
韩援之间联系还是多一点。很快EDG厨房被明凯炸了这个消息就传开了。
但是这样传开的消息到最后都会变味。
于是当天晚上,we俱乐部。
“xiye!xiye!看这里,看这里。”
苏汉伟躲开徐晟俊的手,头凑过去看他的手机。
“明凯用一口锅把EDG大楼炸了……??”

12
“我怎么就把大楼炸了?!”
接了20多个贺电的明凯变成暗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说明凯把大楼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田野举着手机满俱乐部跑。
“meikomeikomeiko——sto————p————————”
金赫奎追着田野满俱乐部跑。

13
“今天的小伙子们都要上天吗?”
三少抱臂站在办公室门口看着乱成一锅粥的两队训练室。
“他们都上天去吧,今天不用我带着飞了。”
许元硕拉着明熙站在三少旁边看戏。

14
明凯黑到一半,来电话了。
“干嘛?”
苏汉伟压着笑的声音传来:
“厂长,听我们ad说你把基地炸了……”
“滚!!!”
明凯在徐晟俊和苏汉伟的笑声里挂了电话。

15
“你!给我停下!!”
明凯拦住了飞起来的田野。
“队霸发威辣——”
田野一闪身躲到了金赫奎身后。
“deft,give me 野狗!”
“no~”金赫奎眯着眼睛笑得像个狐狸,“明凯~把基地~炸了~”

16
这日子没法过了!!!明凯把自己摔进被子里,认命地放弃了抵抗。
以后我再也不要去厨房了!!!!
然后他随手打开app。
“今天太衰了😥😥😥”
一分钟之后他再打开app。
7000多条评论,全是233333。
明凯泪流满面。

17
后来明凯往下拉一拉,突然看到有一条童扬的回复被淹没在评论里。
“再傻我也要你。”
明凯微微一笑,看向身边的童扬。
“看我干嘛?”
“不干嘛,看你好看。”
“滚。”

18
这事好不容易过去了,edg的厨房也修好了。
这天晚上。
明凯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给童扬做顿夜宵。
“你别进去,”许元硕拦住他,“再把厨房炸了,明熙不打你我都要打你了。”
明凯气得鼻孔里都要冒烟了。

19
最后还是明熙弄了全队的夜宵送来。
“金赫奎~喂我~”田野冲羊驼撒娇。
金·中文十级·赫奎跪了,乖乖就范。
“赫奎么么哒~”
“么么哒~野狗~”
明凯看得心痒痒:“扣漏,喂我~”
童扬:“自己吃。”
“……”

20
这天晚上田野是被金赫奎抱上楼的。
“deft~go sleep~sleep~”
软萌软萌的小奶音萌的金赫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okok,sleep~”
训练室里弥漫着爱情的酸臭味。

21
洗漱完的田野哼着小曲走在回卧室的路上。
迎面走过来一只准备洗漱的明凯,身后还跟着一只打算洗鸳鸯(误)浴的童扬。
“哟,基地炸弹。”田野作死打招呼。
“……”明凯瞬间黑脸。

22
“行了田野,别提这si儿了。”童扬说。
明凯泪流满面地想,还是自己媳妇儿好啊。
“等他下次炸了再提。”童扬接着说。
明凯真·泪流满面。

23
后来有一天,we训练室。
“兮夜~i want 夜宵~”
苏汉伟推走凑过来乱蹭乱点火的徐晟俊:“好好好,i cook,i cook~”
“兮夜,我爱你~”
“爱你妹啊!!”

24
几分钟之后。
boooooooooooo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兮夜把厨房炸了哈哈哈哈哈哈……”
“xiye dou with clearlove too much……”
徐晟俊是笑得最开心的一个。

25
“你能别笑了吗。”
苏汉伟捏着手机看着一分钟之内的10000多条2333,手劲大得要把手机掰了。
徐晟俊仰脸躺在苏汉伟旁边,笑声憋也憋不住:“no,兮夜可爱~”
“可爱你妹啊!!”

26
很快we厨房也炸了的消息传遍电竞圈。
各大战队纷纷发来贺电。
“兄弟,听说你也把厨房炸了。”
苏汉伟听着电话那头明凯的声音和童扬的笑声,咬牙切齿。
“你还好意思说我?!”
他最后憋出这么一句。

27
“兮夜傻,我不介意。”
徐晟俊揉揉苏汉伟的头发,把人圈在了怀里。
“兮夜,我爱你。”
“你妹……肉麻。”
苏汉伟趴在徐晟俊怀里,坚决不想抬头了。

28
第二天有人看到徐晟俊po了一张照片。
穿睡衣的徐晟俊,
怀里好像还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是谁啊,兮夜吗??”有人猜。
“guess~”徐晟俊心情极好地回。
一分钟后,底下刷满了“yoooooooooo”。

29
“deft!you look mystic and xiye!”
金赫奎自然知道田野说的是那张蜜汁照片,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是苏汉伟。
“no bb,we also~”
咔嚓。
第二天,金赫奎po了一张他摸田野头的自拍。

30
据说后来各家俱乐部厨房门口都贴了“队员勿入”的标语。
“至于吗至于吗!!”明凯不愤。
“就是就是!!”苏汉伟跳脚。
“至于。”童扬和徐晟俊达成统一意见。
“deft,i want cook for you!”田野举着手机跳过来。
“不要,你走。”金赫奎字正腔圆地拒绝。
唉。

——

结束!!!我果然适合这个!!!码完这个我都不想写鬼屋了我写不来!!!!!

评论 ( 24 )
热度 ( 3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