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电竞同人/舅夜」别后

       ヾ我流舅夜友情向,不能算be,大概是true end??

       ヾ牛批属于选手,欧欧吸属于我

  ヾ有一小段驼妹。

  ヾ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我果然还是适合写逗比。这种风格写了不到1k5整个人都不对了。

  ヾ时间线其实稍微有点问题,随便看看就好了求不挑。毕竟太多年没关注过了就每年世界赛看一看这样

  ヾ如果接受了以上设定。

  

  ——

    

  苏汉伟曾经也觉得,自己可以一起和那个满嘴跑火车的sbad一起,一直一直,打到他们的手再也跟不上大脑运转的速度,再一起宣布退役,各自去过各自的生活。

  他不止一次这样想过。

  他也曾经混迹于微博上形形色色的小姐姐中间,看她们穷尽所有手段截图自己和阵圣俊的同框,做成糊到像素块的动图,然后捧着脸直呼“好甜好甜舅夜是真的”。

  他也跟着收藏了不少:那年领奖台上阵圣俊带点宠溺味道的摸头,那年两人同去的签名,那年所有人聚在一起喊加油时他从背后偷偷伸过来使坏的手。

  苏汉伟那时就在想,如果真的有她们笔下的世界,那么自己和阵圣俊一定是一对非常非常令人羡慕的情侣档:毕竟韩国直男每次说的话都确实足够引人遐想,如果换成弯男,肯定比现在还要热情得让人头大。

  苏汉伟满足于与阵圣俊同行的生活,并确实坚信着他们会同行下去,直到一起捧起那个属于loler的最高荣耀,站上属于他们的世界之巅。

  大家都是年轻人,年轻人又怎么能没有梦想。而阵圣俊,就是最适合和他一起将梦想变为现实的那个人。

  苏汉伟的世界里从来少不了阵圣俊的位置。

  每天都有人在身边怒刷存在感的感觉并不赖——虽然有点烦人,但这人又确确实实地情商不低。阵圣俊喜欢逗他发火逗他骂人,却又明明白白地绕开了所有真的会激怒他们小个子中单的底线。sbad的直播间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奇怪口音的兮夜,这人从来不掩饰自己对他的喜爱。

  哪怕只是当弟弟那样宠着护着,也足够让直播间里所有的围观党倍感牙酸。

  苏汉伟觉得这样的生活还会持续很久,直到隔壁的金赫奎决定离队的那天。

  他看着那对默契的、即将天各一方的搭档。台上二十几岁的青年向着台下深深鞠躬,再起身时眼眶红了个透,眼泪在里面打着转就是倔强地不肯在大家面前落下来。

  他突然想起田野直播的时候看到弹幕问他挽留金赫奎,田野说的那句话。

  “他要回他的家去,我要拿什么留他。”

  一向没心没肺经常笑出鸡叫的活力四射的小辅助,脸上非常明显地写着难过。

  那两人经常互相推推搡搡地挤在一张床上,也经常不客气地互相抢东西吃,语言不通的两个人交流起来居然也没什么障碍甚至被队里人戏称“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明明是关系这么好的一对搭档,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得不天各一方,最后留下一句“下次再相见就是赛场上”。

  苏汉伟很清楚田野有多依赖金赫奎有多舍不得他走。他也明白,如果换做自己,如果是阵圣俊要离开,自己恐怕还不如田野接受得快。

  但苏汉伟没办法对于田野的体会感同身受,对那时的他而言,“离别”这个词还相当遥远。他也想过终有一天他和阵圣俊也要经历离别,但绝对不是现在。

  所以当这一天真的来临时,他和阵圣俊也只是默默地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然后抬头看着那个比自己高出将近一头的ad。

  “走了啊徐晟滚。”

  看吧,告别这种事,本来就应该这么平淡。像隔壁被拉出去公开处刑的金赫奎田野,后来再想想怕是直接要尴尬得钻到桌子底下去。

  苏汉伟觉得,自己和阵圣俊这辈子的缘分恐怕也就是这样了,从此以后想要再见也变得不容易,偏偏友好会晤之前还要真枪实弹地在召唤师峡谷里打一架。

  这还是两个人都要集齐天时地利人和跟队友一起挤进世界大赛的前提下。

  他以为余下的日子里,他也只能从电竞新闻里看看sbad了——如果不是后来官方搞事出了一个什么狗逼的统计的话。

  看到那张槽点满满虐点满满的总结长图的苏汉伟咂咂嘴,手指快速划过屏幕,最终停在那行显眼的“最佳搭档——mystic&xiye”上。

  “sbad你……诶……”

  话说到一半生生顿住,他愣了一下,随后自嘲地笑起来,随手拿过桌上的冰可乐一口喝光。

  怎么颇有种苦酒入喉心作痛的既视感。

  最终苏汉伟一把捞起旁边充着电的手机,点开阵圣俊的对话窗口,勾选刚刚存下来的长图,截取关于他们搭档的那一节。想了想似乎又觉得不妥,又按下退出编辑,把整张长条都发给了阵圣俊。

  总不能我一个人苦酒入喉心作痛,他想。

  他本以为第二天中午或是很久之后才能收到回复,或者这条消息干脆会石沉大海。但意料之外地,手机屏幕黑下去还没到十分钟就又一次亮起来,上面清清楚楚地提示着有一条来自sbad的未读消息。

  “兮夜,想我?”

  苏汉伟捏着手机的力道仿佛是在捏阵圣俊的脸,是能把大舅子的帅脸捏成小鸡嘴的架势。

  “我想你妹!cnm!”

  他咬牙切齿地抠着字,恨不得在钢化膜上戳出个洞来。

  “睡觉,晚安!!!”

  “兮夜晚安。”阵圣俊秒回,“比赛加油。”

  把手机丢到桌子的另一头,久违的安心感悄悄从心底涌出,直到溢满整个心房。

  这样就好。

  他们或许会天各一方,但总有些东西一直都在,不曾改变,亦将长留于心。

  

  

  Fin.


——


碎碎念:

我真的不知道大舅子的名字到底怎么翻译了!!我刚认识他的时候小伟还总喊他徐晟滚呢!!!这几年过去变了三个版本了我到底应该信哪个?!

说到这里我就想起来可怜的马大头。来lpl之前大家都喊他张景焕,你瞅瞅,多么美妙的译名是不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看看他来lpl之后的官方翻译!张庆欢??认真的吗??感觉逼格骤降啊有木有?!?!

评论 ( 1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