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睡前小故事/双cp」瞅瞅人瞅瞅你

ヾ大噶猴,我又来瞎写了

ヾ(被打死)

ヾ这个标题的正确意义是: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ヾ国际三禁,cp自寻

ヾ今天的宁王也持续掉线呢

——

早饭时间。

喻文波敲着盘子表达抗议:“蓝哥今天早上又凶我,我天天叫他起床天天被他凶!我要抗议!老子不干了!”

王柳羿用筷子戳着鸡蛋释放低气压瞥狗ad:“嗯?”

喻文波完全没注意到浑身散发着魔鬼般气息的王柳羿,继续敲盘子:“我就让他喊我一次!他还屁事一堆!还嫌我赖床!我……@#%!~!!”

王柳羿用白水煮蛋堵住了喻文波的嘴:“好好吃饭。”

下路组日常相爱相杀(?)结束,餐桌上的战火暂时平息下去。目睹了全程的姜承録戳着自己碗里的煮蛋偏头去看宋义进。

宋义进也恰好转过头来,看了看姜承録碗里惨遭分尸的鸡蛋,附和了一句:“就是,好好吃饭。”

说着往姜承録碗里添了点小菜。

喻文波好不容易把嘴里的蛋咽下去,重新获得发声权的狗ad立马蹦了起来:“靠!蓝哥你看看义进哥!你能不能学学人家!”

王柳羿把躁动的喻文波又按了回去:“不能,好好吃饭。”

又被鸡蛋塞了一嘴的喻文波:%#!@……

此时一位打野低调地端起餐盘去了另外一桌。

高振宁退出了群聊。

——

晚安w

评论 ( 9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