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电竞同人/多cp】你咋不上天呢

我真他妈高产。
因为一句话开出来的奇葩脑洞。
我已经在天上飞了,憋把我拉下来!
又名《论不懂中文的选手如何看同人文》

——

★大写加粗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求授权和转载
☆系列文《电竞好cp的蛇精病日常》之一
★ooc有x3,不上升真人x3
☆cp向驼妹平婊马壳厂荡舅夜
★有关选手的内容都是虚构!!!但是几乎所有提了一嘴的梗都来自于各位大大的文。
☆欢乐日常逗比向,流水账向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

1
这个故事的起因,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
腐女不可怕,
就怕腐女有文化。

2
田野发现了新大陆。
一个叫LOFTER的app。
至于他怎么发现的。
有一天他偷摸跑去刷粉丝微博的时候看到这么一条:
ooc了。
底下是两张图片,
第一张是一句话的截图——“明凯的脸棱角分明”
第二张是不知道哪个粗森拍的圆凯,鼓着腮帮子整张脸就是一个球。

3
那句话什么鬼?
田·好奇宝宝·野开始翻微博,把微博翻了个底朝天。
顺便用自己手里那个叫“爱羊驼真是太好了”的小号勾搭勾搭腐姐姐。
最后他找到了万恶之源。
“LOFTER啊!里面满满的全是同人哟!”
一个腐姐姐这样告诉他。

4
get到了重点的野萌萌欢天喜地地下载了这么个app。
然后他想起来某次在比赛现场无意中听到的腐姐姐们的谈话,
搜索了标签“deft”。

5
出来的结果是成片的同人文,
标着“cp驼妹”那种。
写着“请勿上升真人”那种。
田野倒是没有很方,毕竟有心理准备。
然后他往下拉了一下。
他看到了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的三个字。
驼。妹。肉。

6
什么鬼啦难不成要把我炖了???
金赫奎瘦成那样炖了又不好吃。
没抓住重点的田野很好奇“肉”指的是什么,
于是他戳了进去。
“……什么鬼还要网盘?”
“……”
看了三行的田野脸上一个大写的卧槽。

7
点开文件的田野一秒脸红飙血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关了文档。
卧槽我刷出了什么!!
我刷出了什么啊!!!
“……meiko?你咋了?”
好死不死的,金赫奎突然出现在他背后。

8
“啊……没,没事。”
你能想象上一秒满脑子都是关于某个人h的东西下一秒这个人就出现在自己后面的感受吗?
小孩儿的表情很可疑啊!
“你look啥,我也look look。”
金赫奎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拿走了田野的手机。
“卧槽别……!!”
绝望的野萌萌眼瞅着比自己高的人把手机举过头顶戳开了那篇驼妹肉。

9
“……”
金赫奎眯着眼睛看了一秒钟。
“…………”
金赫奎眯着眼睛看了两秒钟。
田野觉得自己冷汗都要下来了。
“不懂。”
金赫奎放弃了努力,把手机扔给了田野,坐回了座位上。

10
偷偷摸摸脸红心跳的田野最后还是坚持看完了那锅肉。
思来想去他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受毒害。
反正那帮人一对对的基本都是只有一个看得懂中文。
于是他打开某群的聊天窗口。

MeikOvO    18:47:49
给你们推荐个软件啊
MeikOvO    18:47:51
LOFTER
MeikOvO    18:47:54
搜索cp名有惊喜哦!

11
搞事结束的田野坏笑着关了窗口。
但是他自己都没注意到,
这群里的cp只能说“基本”是只有一个人会中文。
都会的那对就在他身后。
童扬和明凯。
野萌萌,作的一手好死。

12
消息发出去三分钟,有人回了。

MMMMMarin    18:50:01
???
FFFFFaker 18:50:09
?????

咋就忘了这俩人一个都不会呢。
田野扶额。

13
半晚上之后又有人回了。

平野绫    00:23:07
谢谢了啊
imp    00:23:08
……
imp    00:23:10
meiko sb dongxi

噫!出事了!田野坏笑。

14
此时某驼依旧一头雾水。

DefTnT    00:23:10
meiko say what?

具晟彬没公屏回他,而是戳了小窗。
“管管你家meiko,这小崽子要浪上天了。”
具晟彬躺在陈博怀里生无可恋的打字。
“怎么了,他说什么了?”
具晟彬把陈博跟他讲的meiko发的东西以及陈博看到的东西还有刚刚被吃掉的经历一五一十地讲给了金赫奎。

15
“……”
哦,原来是这样吗。羊驼听得一愣一愣的。
哎呀这么有爆点的东西看不懂真是太糟糕了我还是去问问谷歌娘吧~
拿着手机脑子里飘着各种弹幕的金赫奎神游天外,完全无视了具晟彬的哀嚎。
“我靠啊金赫奎你不能心疼心疼我吗我明天还比赛呢啊!!!”

16
还有反射弧长的。
“兮夜~”徐晟俊拿着手机凑合凑合的往苏汉伟身上蹭,“this,什么意思?”
苏汉伟瞟了一眼田野发的那几句话。
然后自己下了一个app搜了搜“mystic”。
“……don't tell you!”
苏汉伟脸可疑的一红,锁了手机这样说。

17
但是很遗憾徐晟俊是知道苏汉伟手机密码的。
一点点中文嘛他还是能看懂的,比如自己和兮夜的名字。
“?????”徐晟俊看着苏汉伟之前忘记关上的某篇舅夜同人一头的问号。
“我靠!sbad手机还我!!!!”

18
被抢了手机的苏汉伟气哼哼地去兴师问罪。

mystic的xiye    00:48:34
田野你从哪看到的这东西
xiye的mystic|ω•`)    00:48:36
shenme dongxi?
MeikOvO    00:48:43
……
MeikOvO    00:48:55
兮夜,你问问你家ad怎么还换颜表情了?

田野顾左右而言他。

19
俗话说得好,no zuo no die是不是。
这天的日常三点翻车之后明凯索性关了电脑拉童扬去睡觉。
两个人并排躺在床上玩手机。
于是一起看到了田野卖的安利。
“???”两个人看着满屏的同人面面相觑。

20
“meiko这波可以的。”
明凯经历了差不多过程的对“肉”的探究之后搂住童扬笑嘻嘻道。
童扬红着整张脸一巴掌拍掉明凯的手:
“可以你妈,睡觉!”

21
毕竟大家都是韩援,想交流点消息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徐晟俊看身边苏汉伟躺下睡了以后拿起手机开始在群里用韩语找人。
反正他们看不懂!
“谁来给我解释一下meiko说什么了,xiye他不告诉我。”
“他推荐了一个软件,里面都是粉丝写的同人文。”imp觉得不能便宜了xiye和meiko这两个不干好事的身下受,“你找找谷歌翻译一下,然后就可以吃xiye了。”

22
于是大舅子磕磕绊绊地看了几篇。
经历了差不多的鼓捣网盘的历程。
不同的是鼓捣网盘的时候是同样没睡的陈博帮他的。
“哦……这样啊,嘿嘿。”
旁边“咚”的一声。
装睡的苏汉伟抬手的时候磕在了旁边的床头柜上。

23
这件事传得这么开是田野始料未及的。
他首先没想到的就是金赫奎了解了。
所以第二天早(wu)饭的时候他打开手机在群里喊了一句:

MeikOvO
谁tm把消息传出去的!!
MeikOvO
为什么金赫奎这个人会知道啊啊啊???
平野绫
imp告诉他的
imp
meiko,no zuo no die

田野认栽,扶着腰吃了这顿早(wu)饭。

24
他到训练室的时候明凯和童扬已经坐在那了。
田野看到这两个人的背影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作死了。
“哟兄弟。”
他路过童扬旁边的时候听见这人低声来了一句,
“这波节奏带的不错啊?”
旁边的明凯“嘶嘶嘶”笑得开心。
田野死于惊恐过度。

25
总之后来这群里每个人手机上都多了个app叫LOFTER。
有一天明凯特惊悚地看到童扬居然笑得一脸狐狸相地在点喜欢。
“你看啥呢?”队霸把脸凑过去。
标题上好大的两个字“荡厂”。
居然还tm是一锅肉。

26
“你咋不上天呢?”
明凯顺手给了童扬一巴掌。
童扬没理他,关了手机屏幕去找田野。
“今天晚上请你吃外卖。”
田野惊喜,这感情好啊!
“那现在来跟我solo吧,赢了请你。”
童扬飘然离去,留下独自凌乱的田野。

27
据说后来那群里的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MeikOvO    23:24:07
哎你们看我推荐的那篇
MeikOvO    23:24:09
那篇写的超棒的
mystic的xiye    23:24:38
我靠这都有逆
mystic的xiye    23:24:40
舅夜怎么没有逆
日月岂几    23:25:00
放心我不告诉deft你看妹驼的文
FFFFFaker    23:25:02
?????

大魔王日常一脸懵逼。

28
李相赫去问张景焕:“他们说啥呢?”
张景焕去问具晟彬:“他们说啥呢?”
具晟彬轻描淡写地回答:“同人文。想看用谷歌翻译。”
好了,这回唯一一对啥也不懂的也懂了。

29
后来田野突然觉得不太好。
怎么把app推荐给他们之后,
自己被羊驼按在床上的花样明显多了起来?
这算不算作死???
“田野你他妈就是作。”苏汉伟表示,“我家那sbad没把我折腾死。”

30
后来有一天训练结束以后童扬明凯并排躺在床上玩手机。
突然赵志铭qq戳了明凯:
“父皇父皇白米答应我了!!!!!”
“咋了?”童扬抻着脖子去看。
“没咋,萝莉得手了。”明凯说,“群里喊一声把他俩拉进来吧。”
所以这个群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群呢。

——

下一个脑洞就可以带萝米玩了我高兴。
话说是不是给平婊套个情侣名……
一地基输了不高兴。
今年他们要是进了决赛我就可以去看啦(ง •̀_•́)ง毕业万岁(并不)!!

评论 ( 64 )
热度 ( 102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