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睡前小故事ぐshykie」我梦到你了

ヾ瞎写

ヾ你除了瞎写还会啥

ヾ不会了

ヾ我说我在码搞事boy你们信吗

ヾ国际三禁,cp自寻


——


放假在家的姜承録点开了一局排位,发现自家五楼有那么一丢丢的眼熟。

“rookie?”他不确定地问。

“没大没小,叫哥。”对面回。

选人的时候。

五楼:“4中。”

姜承録看了看自己的四楼:“……”

“哥你是不是打错了,我在四楼。”他拿出手机私聊。

“没有,我要去上。”宋义进秒回。

姜承録:???好的,你是哥哥,听你的。

毕竟职业素养在,就算是走了中姜承録也是立志杀穿之的好男儿。恰好对面中单也很凶,两个人刚一见面就掐了起来。

the shy不允许有人在他面前这样放肆!姜承録一顿猛如虎的操作后,只差一下平a就能收走人头——

宋义进出现了,他从河道草丛闪现过来抢走了姜承録的一血。

姜承録:???

随后宋义进以同样的方式抢走了他的蓝爸爸分走了他的一血塔抢走了他的第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个人头。

姜承録表示暴躁,试图深呼吸平复一下自己想要把这个瓜皮哥哥锤进地里的冲动——

他把自己憋醒了。

卧室里很黑,他偏了偏头,旁边床上的宋义进翻了个身,打了一个幸福的小呼噜。

……

第二天早饭。

姜承録:哥,我昨晚梦见你了。

宋义进饶有兴致:梦见我什么?

姜承録:梦见你抢了我十个人头,每一个都是闪现抢的。

宋义进:……???

姜承録认真脸:我最近惹你了吗,你要这样针对我?

宋义进也换上了一副认真脸:你前几天说梦话把我吓醒了,我们算扯平了啊

姜承録:……


——


晚安。


评论 ( 19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