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子_一只月半犭苗

退圈老咸鱼/沉迷游戏去了/医学狗的复健之路/爱媳妇儿/Edward gaming·2015。

「睡前小故事ぐ杰宝」真的不是这样的

ヾ国际三禁

ヾooc预警

ヾ真的只是个沙雕段子

ヾ诈尸多了 就习惯了


——


某天晚上睡觉前。

喻文波:“蓝哥,明早上叫我一下。”

王柳羿:“好。”

第二天早上。

王柳羿推狗ad:“起床了阿水。”

狗ad:“嗯。”说着翻了个身。

王柳羿继续推:“杰克。醒醒醒醒。”

狗ad:“嗯。”说着裹紧了身上的小被子。

王柳羿:“你昨晚说的要我叫你,快起。”

狗ad:“嗯↗↘↗↘。”

王柳羿仿佛听见了自己鸡皮疙瘩掉一地的声音。终于,他忍无可忍,一把掀了喻文波的被子。

喻文波感觉身上一凉,准确地伸手捉住王柳羿的手一拉——

好的,抱紧王柳羿牌人形抱枕继续睡。

王柳羿:#%*&!……

……

早饭时间。

王柳羿:“我受不了这个狗ad了,我要和宁王一起睡。”

喻文波:“为什么!!蓝哥你不能抛下我!!”

王柳羿:“你休想!”


——


真的只是胡编乱造。

晚安。


评论 ( 8 )
热度 ( 76 )